2010/04/23 11:58

腳鐐銬不住! 假釋犯再性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性朋友要注意,小心戴著電子腳鐐的惡狼,去年底一名女大學生,被色狼誘騙到台北西門町一棟大樓頂性侵,警方一清查才發現色狼竟然是才剛剛假釋兩個月的性侵犯丁大倫,而且他犯案時,腳上還戴著監管用的電子腳鐐,他因為在獄中假裝表現良好獲得假釋,又以要補習為理由,只有在夜間才會受到腳鐐監控,丁大倫抓住這漏洞,大膽在白天犯案,檢方認為惡性重大,起訴求刑十五年。

  

隨機在西門町搭訕女學生,然後帶到空屋性侵得逞,警方在現場採證,發現原來嫌犯就是他、丁大倫,不過更讓警方驚訝的是,丁大倫才因為性侵案假釋出獄,離開監牢短短三個月,卻在西門町犯下至少兩起性侵案,而當時丁大倫腳上還戴著電子腳鐐,再度犯案,丁大倫的母親真的無力,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除了哭泣還是只有哭泣,因為兒子在獄中做過不少心理治療,手上一疊疊的書信,全是丁大倫在犯案後,進監牢時寫給媽媽的信,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媽媽的關心,在獄中表現良好,丁大倫假釋出獄還說想唸大學,下午固定補習,也因此電子腳鐐監控時間設定在晚上,不過卻也出現這樣的監控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