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史上最可惡色狼 犯案逾50起!

張印佳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史上犯案最多的性侵惡狼,逃亡15年終於落網了,這是上星期警方逮捕到的性侵狼,家住基隆的曹姓遊民,他酒後逞獸慾,性侵自己兩名親生女兒,落網後又坦承十年前基隆女國中生性侵殺人命案也是他做的,更恐怖的是,警方再進一步偵訊,他供出過去15年來,他在大台北地區至少連續犯下五十多起性侵案,確切數字多到連他自己都記不清楚,堪稱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惡狼。

  

性侵自己女兒,也在十年前性侵女國中生,還殺人棄屍的這匹惡狼終於被繩之以法。

(記者:犯了多少案子?)

(嫌犯:都說了、都說了。)

(記者:都說了?一共幾件?)

(嫌犯:2、3件。)

說自己只犯下兩、三起性侵案,真的是這樣嗎?他根本沒說實話,因為警方偵訊後,發現曹性嫌犯不僅性侵自己的兩個女兒,還連續犯下五十起性侵案,犯案地點遍及大台北地區,嫌犯自己坦承,早期開計程車維生的他,出發前都會喝藥酒提神,路途上只要遇到身型瘦弱的女生,就會把他載往附近山區,用膠帶綑綁雙手雙腳加以性侵害。

  可惡的是,曹姓嫌犯還會恐嚇被害人不能報警,就把對方推下車,不過陳姓女國中生被膠帶貼住口鼻,連活命的機會都沒有,之後因為他酒駕,駕照被吊銷,從計程車之狼變成遊民之狼,他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不管走到那兒,只要喝了酒,克制不住自己的衝動,又馬上找尋下手目標。

  個頭嬌小、身高不到165公分的曹姓嫌犯,卻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惡狼,這一聲對不起說的心虛,因為這三個字,永遠無法彌補無數被害人心理所受的創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