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1:58

婦要回管理費 凶嫌電昏砍殺

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台南縣袋屍命案今天有重大進展,今天嫌犯吳孟儒自行投案,殺人動機只是因為女鄰居叫他歸還一萬兩千塊的電梯維修費,他就痛下毒手,先用電擊棒電昏鄰居,再拿刀殺害裝進塑膠袋,冷血殘忍讓人不寒而慄。

  

公寓頂樓的鐵皮加蓋屋內血跡斑斑,一名47歲的方姓婦人,居然全身赤裸陳屍在鄰居家的浴室內,屍體還被裝在黑色塑膠袋內,涉嫌冷血殺人的就是他,二十七歲的吳姓男子,他殺人後還搜括死者財物逃跑,眼看警方在家裡找到袋屍了,才在上午投案。

  吳姓男子就住在這棟大樓,自稱是電梯管理員,要求同棟住戶要付管理費給他,被他殺害的方姓婦人就是因為不滿繳了一萬二的電梯費,吳孟儒卻根本沒修電梯、和他吵架,沒想到卻送了命。(佳里副分局長林郁誌:因為嫌犯住在7樓加蓋鐵皮屋,可能會影響公共安全,方姓婦人有因此找她吵過幾次)。這名婦人身中5刀,刀刀都在頸部,切斷頸動脈是致命傷。

  同時警方在現場還發現歹徒遺留的電擊棒,懷疑嫌犯先拿電擊棒電昏婦人再持刀砍殺,殘忍殺人的吳姓男子,原本家裡開工廠家境富裕,父親最寵他養成大少爺個性,後來家道中落,找工作都因為酗酒被炒魷魚,平常在社區也是喝酒鬧事,住戶都對他很頭痛,沒想到這次會為了電梯費不惜殺人,實在太恐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