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1:58

盜版大本營 抄出逾5萬片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調查站查獲一個全台盜拷光碟的大本營,起出的盜版院線片和色情片超過五萬片,嫌犯運用最新的一對八燒錄機,一次可以同時拷貝八份,再批發給錄影帶店和夜市攤位販賣,獲取暴利上千萬元。

  

警方衝進這盜版的大本營,真是嚇壞了,一整排總共八台燒錄機全都是最新的一對八,也就是說,同一時間可以同時拷貝八份,八台一起,等於一次可以拷六十四份,天天二十四小時不停工,而且只有一個人負責,其他人則負責送貨,因為他們每天的產量,供應給下游至少幾十個據點,包括錄影帶店、夜市攤販,像這家錄影帶店,就直接把這些盜拷的片子放在後面的房間,只要客人有需求,自己走到後面挑選。

  而盜拷的片子大部分都是色情片,當然還有院線片,包括阿凡達、艋舺等,而且都還有塑膠殼,包裝精美,一片的成本只有十塊錢,賣出去都是一百元,警方已經追了很久,估計這集團短短一年不法獲利就高達數千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