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6:00

違規停公車停車格 害騎士被撞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真的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就亂停車。去年二月份,一名張姓車主去找朋友,把車子隨便停在路邊的公車專用停靠格,當時,有一位機車騎士為了要閃避車子,就往停靠格的方向切過去,沒想到竟然有車停在那裡,結果,騎士當場撞了上去,不幸死亡。

  就是在這裡,張姓車主來找朋友,把車停在外側的公車專用格。陳姓的摩托車騎士,以時速50騎到這裡,先被前方的小貨車擋住,小貨車看到右側車道有臨停車,也不顧後面有沒有車,就馬上將車子往內側切,方向燈也沒打,就這樣加速往裡面切。小貨車突然左切,後面的機車騎士,嚇了一跳,車頭一轉,馬上往外側車道切了出去,沒想在迎面而來,竟然有一台臨時停車就停在那裡。摩托車騎士根本來不及按煞車,躲都來不及躲,就這樣撞了上去,送醫之後傷重不治。

  在樹林的這個地段,大車小車都很多,如果在臨時停車佔拒一條道路,摩托車真的無路可騎。事後之後,雖然小貨車駕駛和臨停駕駛,都依過失致死被判刑,事後張姓駕駛,相當懊悔自己貪圖方便,但是也已經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