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8:58

三車撞一團 國道火燒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地點是在北二高木柵隧道裡,有3輛小轎車因為煞車不及撞成一團,後方的聯結車也直接撞上,造成連環車禍,結果起火燃燒,由於意外是發生在隧道裡,搶救相當困難,兩個人受傷送醫,而高速公路沿線交通也一度封閉,受到嚴重影響。

  3台小客車,被燒得一片焦黑,當時的熊熊大火,把車燒得幾乎剩下骨架。還真的是驚險一瞬間,這三台車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前方的小轎車,沒想到這麼一撞,車子竟起火燃燒。

(小客車駕駛:砰砰兩三聲,然後就撞到我了,撞到我,煞車就來不及了。)

(記者:那聽說是有火燒車?)

(小客車駕駛:對,火燒起來我們就逃掉了。)

車內的駕駛嚇得趕緊逃命。下午將近下班時間,北二高木柵路段的福德隧道,突然發生了這起連環車禍,當時前方的黑色小轎車突然緊急煞車,造成後方的3台小客車,和一台聯結車,全都閃避不及,撞了上去,中間三輛車接連著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趕緊將車內受傷的2人送醫,還好急救後,已沒有大礙。

  只不過突如其來的火燒車意外,讓福德隧道緊急全線封閉,國道警察處理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可以通行了,不過還是只開放一線道,下班時間,突如其來的火燒車意外,也讓北二高木柵路段,造成了大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