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8:58

生死一瞬間! 母女翻車脫困

許家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相當驚險的車禍畫面,一輛小轎車因為爆胎,失控撞上安全島,再追撞公車,整台車九十度翻在路邊,當時車上還有一對母女,生死一瞬間的當下,警察加上路人緊急破窗救人,逃過一劫。

  小轎車左前輪已經爆胎,整台車完全失控,直接撞上分隔島,這時候從後方殺出一輛公車,就從小轎車旁邊撞過去,轎車撞上了公車,整台車變成了九十度橫躺,這該怎麼辦,車上是一個媽媽正要帶念幼稚園的女兒去上課,旁邊的警察先看到,擋住後面的車接著衝到車子旁邊,想把玻璃給踹破,踹了好幾下玻璃還是沒破,這時候小朋友已經在車內哭了起來,這時候媽媽也很機警,發現電動窗是好的,從車子裡頭把窗戶打開,員警趕快先把媽媽拉出來,媽媽拜託警察,女兒還卡在裡面,顧不得可能會翻車的危險,警察直接鑽到車子裡,把小朋友抱出來。

  人都救出來了好險都沒事,這時候大家才七手八腳把車子扶正,驚險一瞬間,再看一次翻車的當下,這對母女,能夠毫髮無傷真的是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