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8:58

醉父痛毆4歲子 阿嬤阻止受波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男子,竟然在喝酒之後把自己的四歲兒子當出氣筒,拿著膠帶封住他的嘴巴還用繩子綁住再毒打,就連上前阻止的阿嬤也被他推倒受傷;原來,他有家暴記錄,家屬已申請保護令,不過就在保護令送達前,男子再度對家人下重手,現在小男童和阿嬤已交由社會處安置。

  可憐的四歲小弟弟,額頭上腫好大一顆,是被喝醉酒的爸爸,硬打出來的還有腿上,這些坑坑巴巴跟紅塊,也都是被打出的傷痕。才四歲年紀被大人這樣打,當然會哭會跑,結果狠心爸爸居然,是這個尼龍繩綁住兒子的腳,還用膠帶封住他的嘴,以防兒子哭鬧。當時阿嬤看到了,連忙要上前阻止,結果也被推倒,腳上黑青了一大塊。鄰居說這個家庭,只要爸爸一喝酒,就會聽到打罵聲,就是因為男主人這樣,喝酒就打人,小弟弟的媽媽,早就離家多年,只剩下老阿嬤跟小弟弟,陪著有家暴行為的爸爸住。

  照片中這個曾經在鏡頭前,活潑擺出姿勢的小弟弟,也因為被打太多次,越來越自閉。老阿嬤受不了去申請家暴,只是沒想到,保護令還沒下來爸爸又動手,現在社會局已經強制介入,安置阿嬤跟小弟弟,讓他們暫時不用再飽受拳頭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