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8:58

前職棒球員謝佳賢 酒駕撞路燈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前中華職棒興農牛球員謝佳賢,深夜駕駛黑色休旅車,在台中市進化路失控撞上分隔島上的路燈,酒側值是0.19,雖然沒有超過標準,但毀損公物,還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今年二月份,他因為涉及雨刷集團打假球案,遭球隊開除,目前沒有工作,也很少跟球團同事聯絡,非常低調。

  酒駕撞車後,謝佳賢在警局裡,照著員警的指示,在筆錄上按手印,過程中他始終微微低著頭,一句話都沒說,表情看起來似乎很疲憊,不久一名女性朋友到警局關心,看起來似乎和警方熟識,有說有笑,但謝佳賢始終背對鏡頭,警方調查,謝佳賢開著黑色休旅車,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車頭凹陷,路燈被撞斷,橫躺在馬路上,一早工程人員趕緊把路燈載走。

  謝佳賢外號阿醜,前興農牛職棒球員,曾多次入選中華成棒代表隊,參加過雅典奧運,2010年因為涉及雨刷集團打假球案,遭球隊開除,雖然最後獲不起訴處分,但卻承認接受性招待,徹底毀了他的形象,興農牛副領隊說,一個月前曾經跟他連絡,謝佳賢表示暫時不會再回棒球界,被球團開除後,謝佳賢沒有工作,很少跟外界連絡,在台中市租的這棟房子,管理員也好幾個月沒看他回來,這次酒駕車禍,雖然沒有超過標準,但損壞公物,必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