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2:00

工人酒駕撞死婦 拖行路邊肇逃

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喝酒真的不要開車,一名八十七歲的老婦人,昨天凌晨出門運動,沒想到,過馬路時被一名喝醉酒的工人開車撞到,當時,她先撞到了擋風玻璃,再重重的摔到馬路上,不過,這名工人不但沒有叫救護車,還立刻逃逸,整個過程被附近民眾目擊,記下車牌,報警抓人。

  不幸的是,老婦人送醫後,還是因為顱內出血不幸死亡,家屬在現場心痛不已,雙手合十祈求老母親一路好走,前天凌晨,一位老太太早起要去運動,不料連日來的豪雨讓他打消運動的念頭,正當撐著傘要過馬路時,被一名喝酒喝的醉醺醺的工人撞個正著,老婦人當場顱內出血,送醫不治,而肇事的工人不但沒有立刻叫救護車將老婦人送醫,下車查看後隨即逃逸,不過整個過程還是被附近的鄰居目擊,記下車牌報警抓人。

  這輛撞到婦人的車,引擎蓋凹陷,擋風玻璃像蜘蛛網般碎成一大塊,可以看得出來撞擊力道之大,而老婦人就像這樣,先被撞到引擎蓋,頭顱在撞擊擋風玻璃,連後照鏡都被扯掉,才跌到馬路,最後這名工人循線逮捕,為他喝酒開車,奪去一條人命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