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1:58

劈腿南僑子婿 獸醫散佈不雅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僑集團發生豪門複雜三角戀,南僑少東陳宏文及陳宏文的姐夫李樹發,兩人是小舅子和姊夫的親戚關係,沒想到卻同時愛上一名女獸醫鄧晴倩,女獸醫不僅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還散布不雅照,在網路上公開戀情,引發一場南僑集團的豪門風暴。

  

這位被拍的帥哥到底是誰,他是南僑的少東陳宏文,到陽明山出遊被拍了下來,還和掌鏡的女性友人親密調情,女性友人笑的聲音好甜蜜,拍照的人是她、女獸醫師鄧曉倩,圓滾滾的大眼睛,鼓起雙頰,和陳宏文頭靠著頭很親密,兩人四處遊玩,不管到哪都是臉貼臉開心的笑著。

  原本的恩愛模樣,現在卻變成兩人對簿公堂,因為鄧曉倩懷疑陳宏文偷吃、有第三者,因此上網匿名寄黑函,涉嫌誹謗陳宏文,但這個舉動卻也爆出,鄧曉倩自己也大玩劈腿遊戲,對象還是陳宏文的姐夫,複雜的三角關係掀起豪門桃色風暴,鄧曉倩乾脆把戀情通通上網公告,更公開和陳宏文姐夫的性愛照片,這張光著上半身的男子,疑似就是陳宏文的姐夫。

  把性愛照片PO上網,鄧曉倩疑似報復,只是被告上法院,這場劈腿風波,卻也引發豪門的桃色風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