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8:58

簽禁愛契約還劈腿 男舞師挨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國標舞女學員竟然相繼愛上國標舞老師,男主角國內知名國標老師叫作朱志剛,背著妻子,同時和四名女學員交往。其中一名女學員,不滿老師劈腿,要求他簽下禁愛契約,裡頭明定朱志剛不能和其他的女學員發生關係,也不能見面,甚至連E-MAIL都不能連絡。沒想到契約剛簽,朱志剛卻又讓另一名女學員懷孕。超級複雜的感情糾葛,讓女學員一狀告上法院。

  雙手撐著女舞者,一下旋轉,一下擁抱,再一下,女舞者手摟著男舞者,腳直接勾起。男女舞者,貼身共舞,這就是國標舞的熱情。只是這熱情,往往讓舞者們陷入愛的旋渦。這攬著女舞者的腰,眼神望著的方向,視線直逼女舞者胸部。他,就是國內知名的國標老師,朱志剛。和女舞者下半身緊貼,不過這一貼,卻貼出問題。朱志剛被女學生指控,已經結婚了,還同時劈腿,和四名女學員交往,理由都是要教人免費跳舞。

指控的女學員程小姐:「他手法都是先教舞,然後再請你吃飯,然後再跟你講他手頭有困難。」

  指控的程小姐,當初就是看上朱志剛的舞技,兩人也因為貼身共舞,擦出愛的火花,除此之外,還有金錢上的往來。只是程小姐卻發現朱志剛同時還和三名女學生交往,不滿被劈腿,要求朱志剛,簽下這禁愛條款。裡頭規定朱志剛不能和女學生發生關係,當普通朋友也不行,就連E-MAIL互通有無,也不可以,否則就要還欠款。只是朱志剛卻毀約,和一名女學員發生關係,讓程小姐很不滿,告上法院。

國標舞老師朱志剛:「簽契約的原因,是她(程小姐)不希望我和張小姐跳舞。」

  舞伙搭檔跳舞,卻因為共舞關係衍生劈腿問題,也讓熱情的國標舞,蒙上一層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