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8:58

劈腿停不了? 性成癮症作怪!

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在新聞當中,我們看到醫師娘七年內外遇接連劈腿,其實她可能罹患了性成癮症。醫師就說了,除了性荷爾蒙過高的人,有邊緣性人格、戲劇性人格、跟自戀性人格都很可能會發生!最有名的個案就是老虎伍茲了。

  對不起,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個錯真嚴重!按照八卦媒體的報導,老虎伍茲,五年間,跟120個女性有過性關係!控制不了自己,這可能是性成癮。打小白球,一杆進洞,把妹妹也一樣無往不利,就算家裡老婆在等,小孩在喊爸爸,還是抑制不了性衝動!這可能是性荷爾蒙在作祟,影響了大腦,影響性衝動,任何異性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會變成致命的吸引力。下半身控制不了,讓MOTEL高檔的裝潢昏暗的燈光,成了葬送婚姻的墳場,但也有是可能人格在作怪。

  孤單寂寞就要找人上床,孩子也搞不清楚叫誰爸,這是典型的邊緣性人格。還有做什麼都誇張的戲劇性人格,老是覺得全天下自己最美最帥的自戀性人格,都可能是習慣性外遇的高危險群,心理的病要用心藥醫。溫暖不一定要從性關係來拿,心靈的空虛,能從友情來彌補,讓他們從別人眼中的愛情騙子,變成愛情虔誠的信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