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8:58

教長剛離開... 八德學生惡整老師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國中又被爆料學生惡整老師的事件,時間竟然就發生在前天教育部長吳清基,前往八德國中處理校園霸凌坐鎮當天的下午,有一名男老師上廁所時,遭到四位同學丟鞭炮,老師嚇了一大跳,代理校長戴進明調查後發現的確有這件事,已經將四名同學記過處分。

  還記得三天前,教育部長吳清基為了校園霸凌,老師連署要求校長下台,火速趕到八德國中,坐鎮當門神,安撫校園不安的情緒嗎?

  沒想到,部長前腳才離開,又發生同學惡整老師的傳聞,有一名男老師正在上廁所,沒想到竟然有同學點燃鞭炮就往廁所裡丟,鞭炮聲四起,嚇害男老師,一狀告到代理校長戴進明那邊,要校長給個公道,代理校長才上任,馬上接到霸凌案件不敢大意,立刻展開調查,最後發現當天的確有四名同學惡作劇,點燃鞭炮就往廁所裡放,同學澄清,當時並不知道老師正在上廁所,絕對不是故意要惡整老師,學校對於四名調皮的學生,各記一支小過,並且要求寫悔過書,還有向被嚇到的老師道歉,要求不得再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