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1:58

潑漂白水打鬧 3學童灼傷送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校園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台北縣有一所國小,兩名小六學生居然拿著漂白水到處潑灑,在玩鬧的過程中,造成一位吳姓男童,跟另外兩個小朋友,臉部眼睛都被漂白水灼傷,送醫急救。

  1台消防車2台救護車,在早上九點左右緊急開進這間國小,因為有3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臉被漂白水潑到,眼睛也因此受傷,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難道又是另一起校園霸凌事件,校方趕緊否認,澄清是在下課時,一名吳姓男童發現自己的書包,被其他同學潑飲料,一氣之下,竟拿起放在置物架上的漂白水潑灑。

  另一名同學見狀也拿起漂白水潑回去,過程中造成吳姓男童和另外兩個同學,眼睛被漂白水濺到送醫,但怎麼會漂白水會放在,學童垂手可得的地方,校方強調會加強對孩童的教育,小男童年紀小小不知打鬧的分寸,還好這次只受到輕傷,傷勢也已經穩定下來,但若不加強教育,難保不會再有下一次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