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8:58

小四童遭霸凌 輪椅母無力保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校園裡的霸凌事件。桃園一位國小四年級邱姓男童,因為體型弱小,兩年來遭到同學肢體和語言暴力,男童被打到頭破血流,向肢體殘障的媽媽求救,但沒想到,坐電動輪椅的媽媽要到學校替兒子討公道,學校竟然還以怕輪椅會撞到學生,一度拒絕讓她進到校園裡。

  戴著帽子口罩,遮住了整張臉,他是邱小弟,因為體瘦小,在學校常常被同學欺負,甚至還會罵他,最嚴重時還出手打他,把邱小弟的後腦杓,打到腫了一個包,心急的媽媽趕到學校想看兒子,卻又因為本身是身障者,坐著輪椅居然被擋在校門外,而校方給的理由很誇張,說會撞到學生。

  這樣的理由讓邱媽媽很生氣,還有更氣憤的是,因為邱小弟不擅長表達,每次被打到受不了,一還手,欺負他的同學們,竟然惡人先告狀,而且老師似乎是站在同學那邊,拿出聯絡簿,老師在上面寫著,邱小弟故意用腿踢同學的腳要媽媽警惕勸告,被欺負的反而成了製造麻煩的人,媽媽好無奈,只能希望大家行行好,別再欺負他兒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