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8:58

全班到齊! 多重障礙女童圓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耶誕圓夢,不只是奇珊的願望,也是雙溪國小六年級同學的願望,大家想要跟奇珊一起上課,他們想跟奇珊拍一張畢業照,在耶誕節前,全班特地去看望奇珊,這個從來沒有一起上課的同學,更重要的是,明年夏天就要畢業了,全班同學也要趁這個機會,跟奇珊一起拍畢業照,奇珊再也不會缺席了,來看全班同學一起當耶誕老公公,實現自己的願望。

  (奇異恩典音樂上),我們全班約好這一天,走著奇珊從來沒走過的校園小路,坐上奇珊從來沒坐過的遊覽車,要讓奇珊看看她從來沒看過的同班同學,(2010.12.14第一次的團圓),原來,你就是奇珊喔,她想跟我們牽手,好像等了好久好久,奇珊你眼睛滿尖的ㄟ,馬上挑中我們班最帥的那個,還要啊,吼,女生愛男生,聽說奇珊最愛的是歌聲,奇珊,你聽你聽,我們練很久喔,奇珊雖然不能一起唱,但是她開心的不停搖晃,老師說從來沒看過奇珊這麼快樂,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上的音樂課,你會ㄟ,那我們再來一次。

  YA,我們一起畢業,(照片疊,雙溪國小六年甲班畢業照,一個都不能少,雙溪國小六年甲班大團圓,不能沒有你),真的有耶誕老公公嗎?有啊,就是我們啊,這張畢業照,是我們全班送給自己最棒的耶誕禮物,雙溪國小六年甲班,耶誕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