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9:00

揹聖經討債砍人 被逮推拖"神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不滿朋友欠錢不還,吸毒後竟然身揹聖經、拿著刀,衝到朋友的店裡砍人,被抓到警局後,還在派出所胡鬧,說自己受神的指示,還大聲朗讀聖經。

  穿著黑色上衣的蘇姓嫌犯,下午四點多時,出現在店家的監視器畫面上,他的身上揹包包,裡頭裝的就是一本聖經,一到店裡就要老闆林先生拿錢出來,林先生還沒搞清楚對方要幹麻,嫌犯就突然拿出刀子往他的手上砍了下去,被砍傷的林先生眼見嫌犯神智不清,嚇得退到樓梯間,沒想到嫌犯追了上去,還對蹲在地上求饒的林先生拳打腳踢,說是替天行道。

  林先生害怕樓上的家人的安全,忍痛跑到櫃台前,打開收銀機拿錢給嫌犯,嫌犯拿了錢後就轉身離開,一走出店門,就被獲報趕來的警方以及鄰居合力制伏,被砍傷的林先生,左手還包著紗布,回想起整個經過,他說根本沒有欠人半毛錢。嫌犯逮到派出所時,因為吸食毒品,整個人瘋瘋癲癲的,在警局裡在大聲的朗讀聖經,說是要自我贖罪,只是拿刀砍人的罪,可能連神都沒辦法原諒,只能到牢裡去好好的反省自己的罪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