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1:58

男子遭開膛剖肚 棄屍西子灣

綜合報導

  高雄西子灣,在海面上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當地居民,53歲的徐德祥,他的腹部有一道長16公分的致命傷,被兇手開膛剖肚,因為兇手的手段實在太殘忍,警方目前朝報復仇殺的方向來追查。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3號一大早,警方和泳客聚集在西子灣的沙灘上,緊緊圍著一具剛從海中拉上來的男性浮屍,每個人的表情都非常驚恐,因為男子的死狀真的非常可怕,不但身上有一道長16公分的剖肚刀痕,導致腸子外露,連肋骨也打斷了3根。

  警方從死者身上的手機查出他的身分,53歲的徐德祥平時和哥哥一起生活,作息都很正常,讓人怎樣也想不到,他居然可能被人用開腸剖肚的方式殺害,而這手法也讓人聯想到和恐怖電影《開膛手傑克》,電影中的傑克,用刀將被害者開膛剖肚讓人害怕,如今電影情節在生活中上演,員警研判可能是報復仇殺,目前朝死者的交友圈清查,要追出究竟有何深仇大怨,歹徒要下手如此兇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