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8:58

夜闖民宅捆人劫財 惡匪橫行嘉南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南地區治安亮紅燈了嗎?上周台南連續傳出兩起民宅搶案,歹徒深夜持刀槍闖入民宅,綑綁屋主和家人再奪取財物,目前人還沒抓到。沒想到凌晨嘉義又發生民宅搶案,兩名歹徒闖入綁住了屋主一家人,勇敢的屋主太太為了保護先生和孩子奮勇抵抗,被開槍射傷右腳!警方研判,這雙人大盜跟台南搶案,根本就是同一組人!

  醫院急診室門口,虛弱的游太太被推進來,她的右腳被子彈穿透了,纏了白白的紗布,游太太身上還穿著睡衣,一直一直不停發抖,她真的好怕。因為她是被闖入家裡的歹徒開槍射傷,就是畫面中這兩個白衣男子,14號凌晨四點出現在游太太家門口,一個把風、一個移開椅子打破後方氣窗。

  歹徒知道游太太一家都在熟睡,大膽的潛入後,把游太太和丈夫以及兩名兒子和媳婦,總共6個人從好夢中叫醒,用繩子綑綁,還拿槍出來威脅要錢,勇敢的游太太為了保護家人,決定逃出去求救,卻被歹徒一槍打中右腳,讓游先生好心疼。

  他說當時太太其實很怕,但為了保護孩子,才有這個勇氣,在家裡睡覺還被搶,不只游先生一家怕,警方更擔心。因為嘉南地區最近類似搶案非常多,這個月8號,台南一對夫妻,倒車進車庫時被畫面中,這一對穿雨衣的歹徒,闖入家中行搶。當時男主人奮力逃脫求救,歹徒才落跑。

  前一天7號,也是在台南,住在這屋子的邱姓屋主,也被歹徒闖入家中搶走30幾萬財物,一個禮拜就3起,歹徒都是2個人一組,也都是趁凌晨犯案,現在歹徒還沒被抓到,讓大家嚇得不知道躲哪去,只希望警方快點抓到人,別讓溫暖的家園,成了最不安全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