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18:58

陳明文前隨扈 帶槍談離婚傷妻舅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前嘉義縣長陳明文的隨扈是一名離職員警,他四天前才因為恐嚇老婆娘家交保,沒想到四天後竟然又帶改造手槍,再度登門找老婆談離婚。雙方衝突拉扯,還被開槍擊中妻舅,離職員警當場被制伏扭送警局。

  穿著黑色T恤和短褲,這名已離職的張姓員警儘管已經戴著全罩式的安全帽,但是頭低得不能再低。不敢抬頭,只因為曾經身為警職的他,現在卻被上了手銬腳鐐。邊走邊蹲下身去調整腳鐐的位置,模樣甚是狼狽。

  幾個小時之前,他帶著改造手槍來到老婆娘家位於嘉義的這棟透天厝,找老婆談離婚。談判不成開槍傷人,他的岳父岳母面對女婿的失控行徑,無法接受,也不想多說,而他的老婆更是不願面對鏡頭快閃走人。

  不久之前,他也因為到老婆家恐嚇,四天前才剛剛交保,沒想到這一次竟然會帶著槍找上門,還射傷了老婆弟弟的左大腿,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曾經是保安大隊的員警,還曾是前嘉義縣長陳明文的隨扈,因為迷上職棒簽賭,欠了大筆的賭債,讓原本負責辦案抓壞人的張姓員警丟了工作,還成了階下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