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2:00

母遭同居人攻擊 19歲女開8槍救母

黃育杰 報導  / 台北市

  基隆有個19歲少女,因為看到媽媽被同居人拿美工刀攻擊,她為了救媽媽,自己也被割傷,在一氣之下,她拿著空氣槍朝同居人開了八槍,然後帶著媽媽逃跑,雖然三個人就醫後都沒有大礙,不過少女開槍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醫院監視器拍到,少女彎著腰,被醫護人員攙扶走進急診室,後面擔架上,推進來的是少女的母親,被美工刀割的滿身是傷,臉上身上都是血跡,頭上也被包著層層紗布,表情相當痛苦,最後走進來頭低低的,身穿白上衣短褲,他就是少女媽媽的同居人,被鋼珠彈打到的他,還是可以走路,最後也被送進急診室治療。

  警方調查之後發現,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原因就是因為當時少女媽媽同居人,因為喝醉酒回家跟媽媽起口角,竟然用美工刀砍了媽媽好幾刀,少女用肉身阻擋,脖子也被劃傷,最後少女跑回房間拿起鋼珠空氣槍,朝媽媽的同居人開了八槍,才順利打電話報警求救。

  雖然是為了保護媽媽,但是空氣槍屬於管制物品,這把槍若是經過檢驗證明有殺傷力的話,就算是媽媽同居人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恐怕也得將這名開槍保護媽媽的少女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