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2:00

下肢受槍傷麻痺撞人 駕駛被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二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逢甲夜市,和人發生行車糾紛,被開槍擊中下半身癱瘓,他因為疼痛無法及時踩煞車,於是追撞前方停紅燈的機車騎士,導致機車騎士變成植物人,儘管黃姓男子自己也是被害人,但檢察官還是依過失重傷害起訴。

  躺在病床上的是停紅燈卻被撞成植物人的張詠杰,今年23歲,媽媽著原本高大帥氣的兒子變成這樣,天天以淚洗面,她每天都在醫院過,幫兒子復健,希望兒子有一天能醒過來,意外當時,媽媽指責意外會發生。就是因為黃姓男子酒駕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被對方開槍報復擊中黃姓男子下半身,男子沒立刻把車停下來,才會失控撞到停紅燈的兒子。

  檢察官偵辦後,除了依公共危險罪起訴黃姓男子,還追加起訴他過失重傷害,讓黃姓男子的爸爸媽媽無法接受,黃媽媽哭著說,兒子也是受害者,當時被擊中下半身,根本無法踩煞車,現在大小便都失禁,無法正常生活,現在要兒子擔起一切責任,實在太不公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