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8:58

黑車"蓄意"急煞 國道5車大追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北上22公里,24號早上八點,發生一起五車追撞的車禍。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當時疑似有一輛黑色高級轎車,突然緊急煞車才釀成意外,把開在它後方的廖小姐嚇壞了,幸好緊急踩下煞車,才沒撞上去,把拍下的畫面PO上網,卻意外找到另一位網友,疑似也和這台黑色高級轎車,發生擦撞意外,警方目前還在深入調查。

  廖小姐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前方黑色高級轎車,突然無預警停了下來,廖小姐緊急踩下煞車,差一點就直接撞上去了,廖小姐越說越氣,認為這台黑色高級轎車是故意的,剛好在同一時間,廖小姐後方的好幾輛轎車,發生追撞車禍,疑似就是因為這台高級轎車緊急煞車,才會造成追撞意外。

  貨車撞上轎車,計程車前面轎車,五輛車子全撞到車頭凹陷扭曲變,國道警察說黑色高級轎車,緊急煞車已經違法最高可罰六千元。廖小姐把黑色轎車的影片PO上網,還意外發現另外一名網友也曾PO文,說自己出了車禍,駕駛座"砰"的一聲被撞到了,趕緊下車看,車門凹陷下去,一比對又是黑色高級轎車,而且車牌還一模一樣,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惡意造成的,警方持續在深入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