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8:58

餵食誤當搶食 土狗狠咬6歲男童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六歲小男童,跟姊姊要去餵食住家附近一隻黑色大土狗時,大狗以為是要去搶食物,狂咬男童不放,造成他頭部二處各十公分撕裂傷,男童當時嚇的不斷大哭,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還要住院觀察有沒有細菌感染。

  六歲陳小弟弟坐上救護車,嚇壞了,不斷大哭,媽媽抱住他,只能不停安撫,救護人員趕緊幫他消毒處理傷口,因為讓陳小弟弟受傷的,就是這一隻黑色大土狗,看到路人經過,還是不停的狂吠,非常兇惡,當時男童和姊姊,拿食物給大黑狗吃,卻被大黑狗以為是要搶食物,發狂咬住男童不放,造成他頭部兩處各十公分撕裂傷。

  闖禍的大黑狗,已經被用鐵鍊拴住,眼神無辜,窩坐在裡面,好像知道錯一樣,阿嬤不捨孫子受傷,媽媽也很自責,讓孩子遇到這可怕情況,還好陳小弟弟目前狀況良好,已經沒有大礙,只是頭部撕裂傷,還要再觀察有沒有感染,醫生提醒,小狗在進食時,千萬不能靠近,以免發生類似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