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8:58

色狼侵校園! 中原再傳女廁偷窺

黃俊杰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日前桃園縣中央大學才有色狼偷窺女學生洗澡,現在中原大學也傳出被色狼入侵,一個星期就發生兩起女廁偷窺案,只是實際到廁所去查看,裡面的警報器按了也沒響,如果真的發生意外,該怎麼求救。

  畫面中,這一名年約40歲的禿頭男子,正要進入中原大學的女廁偷窺,知道有監視器在拍,還舉手遮住臉。根據女學生描述,這名男子先是躲在女廁旁的樓梯間,女學生覺得很奇怪,進入廁所後不敢上,開門走出來,就撞見男子正企圖打開隔壁廁所的門偷窺,趕緊通報校方。警衛也到現場測試警鈴,只是按下求救按鈕,卡住了,怎麼按就是沒聲音,再換一個試試看,還是沒聲音。

  拿著工具,又是摳又是挖的,一點聲音也沒有,警衛顯的有點尷尬,發現問題可能是出在上面的喇叭,趕緊爬上去打開開關,才發出響亮的警報聲。警方雖然已經鎖定這名色狼,但是根本問題還是要解決,警鈴到底有沒有辦法發揮作用,如果校園裡還有無聲警鈴,如果哪天真的發生意外,到底該如何求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