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8:58

童逛百貨跌倒 家長批桌椅亂害摔

綜合報導

  高雄一位四歲的羅小弟,和媽媽到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東西時,不小心跌倒撞到頭,縫了9針。讓爸爸媽媽很生氣的是,他們認為是美食街桌椅太凌亂才讓羅小弟絆倒,小朋友受傷後,到醫務室治療以及等救護車到醫院,都沒有百貨公司人員陪同,讓爸媽覺得很沒誠意。

  四歲的羅小弟,張著大大的眼睛,露出害怕表情,他的額頭貼著好大的紗布,原來他跌倒了,額頭因此縫了9針。聽到羅小弟說害怕、好痛,爸爸好心疼,媽媽更生氣拿出羅小弟受傷的照片,她說當時是到百貨公司美食街,因為桌椅太亂,羅小弟絆到椅子,撞到另一張椅腳,才會傷得那麼重。

  最讓家長不滿的是,從羅小弟受傷到醫務室,還有到地下室等救護車去醫院,全程都沒有百貨公司人員陪同,家長覺得非常沒誠意。百貨公司則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羅小弟現在想到百貨公司就害怕,本來開心出遊,卻變成一個掃興的陰影,不管結果如何,也讓爸媽決定,以後再也不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