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6:00

桃園民宅瓦斯氣爆 1死1嗆傷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區晚間發生火警,疑似是住宅發生氣爆引發的意外,起火點在民宅九樓,濃煙不斷往上竄,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逃生不及被卡在11樓樓梯間,送醫不治,還有一名女子嗆傷,由於起火現場地上全都是水泥碎塊,警消懷疑有可能是瓦斯氣爆才會引發火警,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住宅大樓發生火警,住戶拿著白色布條趕緊對外求救,警消人員趕到現場,一邊忙著救火,另一邊趕緊先上樓救人,把被嗆傷的民眾抬上擔架,趕緊送醫。

火災發生在大樓九樓,但大樓一樓到處都是水泥的碎塊,散落一地,甚至還有扭曲變形的鐵欄杆也掉在花圃旁邊。警消根據現場狀況,懷疑可能是瓦斯氣爆才引起火災。

  消防人員忙著救人,臉全被濃煙燻黑了,還是只想著快點疏散人群,社區裡的180戶住戶,全被嚇壞了,擠在一樓大廳,神色惶恐語氣焦急,只想要快點確認家人親友是否安全。雖然火勢被控制住了,但是一名50歲的男姓住戶,疑似在逃生過程被濃煙嗆昏,送醫急救之後,仍然宣告不治。警消還在現場盤查,要進一步約談屋主,詳細查明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