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18:58

航警跨區逮毒販 飛車衝撞沒抓到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中山路,下午槍聲大作,桃園航警南下圍捕兩名毒販,嫌犯發現警察,立刻跳上車,還衝撞員警偵防車,一名員警差點被撞上,警方連開四槍,但還是被嫌犯突圍,開車逃逸。

大白天交易毒品,黃色跑車在路邊停下來,副駕駛座下來的嫌犯,朝後方貨車走去,兩人交頭接耳一番,接著就嫌犯右手拿了紙袋,走回車上。車門才剛要關上,跟監的員警見機衝上去,這時嫌犯不但沒有停車,還加速倒車逃逸,一個大迴轉,差點撞上員警。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衝撞後,員警持槍想追追不到,蹲下來朝輪胎開槍,開了四槍,不過沒對準,嫌犯猛踩油門就這樣跑了。人沒抓到,警方偵防車被撞壞,也開不回去,有點糗,不好意思多講。他們是桃園航警,接獲線報,南下彰化圍捕毒販,毒販大白天街頭交易,員警決定當街抓人,最後還開槍攔捕,但怕傷及街上無辜民眾,不敢太衝,只好眼睜睜看著兩名嫌犯逃逸無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