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2:00

彎腰噴灑農藥 老農背部竟中箭!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58歲的許姓老農,跟兒子在田裡工作,彎腰灑農藥時,突然覺得背部很痛,起身才發現,背部竟然插了一支箭,傷口深達八公分,只差一點就會傷到腎,現在老農夫還在家裡修養,擔心箭可能隨時射過來,說自己可能要鋼盔才夠。

  救護車開進了農田裡,穿著藍色上衣的許姓老農,連忙走過來,他的背上,竟然插了一支箭,拔也拔掉,只能痛得用手扶著,救護車抬下擔架,老農夫趴著送往醫院,背上的箭清晰可見,從上往下穿刺,就插在左邊的背上,箭插到老農夫的背裡,傷口深達七八公分,只差一點,就傷到腎臟,雖然已經回家修養,但老農夫想起當時,還是覺得很無奈。

  背上的大紗布,覆蓋住傷口,老農夫當天就是在自家的高麗菜田,彎腰噴灑農藥,突然從後方射出一支箭,插到背上,伸手一摸才知道,竟然是一支長達77公分的箭,嚇得當場痛暈,儘管身上的傷還沒好,但老農夫還是得下田工作,附近田地空曠,只希望,警方快點查出射箭的人,別讓他一邊工作,還得一邊堤防有人暗中射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