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8:58

養流浪狗惹鄰怨 屋主邀黑道看房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女子,在自己家裡養了許多流浪狗,不過狗狗的叫聲,引來鄰居抱怨,女子不滿自己改善了,還被鄰居投訴,乾脆用了這個方法,說要賣房子,還指名想賣給黑道兄弟,高掛了歡迎黑道兄弟來看屋的布條,沒想到,消息在臉書大流傳,還真的有兄弟,要來看房。

  嘉義有個李姓女子,將住家當成流浪狗中途之家,卻常被鄰居抱怨狗叫聲太吵,不滿自己被鄰居投訴,女子乾脆在住家高掛「歡迎黑道兄弟來看屋」的布條,照片PO上臉書,引起上千名網友轉載,而這樣的布條一掛出,還真的有「兄弟」約著要看房。

  想賣房子的李小姐在自家高掛布條,上頭寫著「歡迎黑道兄弟來看房」,直言買房的民眾身上刺龍刺鳳的便宜5萬,有黑道背景的便宜10萬元,為何要如此,就是這狗叫聲,引爆女屋主跟鄰居的戰爭。

  原來李小姐把住家當成流浪狗中途之家,被鄰居抱怨狗叫聲太吵的她,自認明明已經改善還被投訴,才會這麼做。售屋布條掛出,還真的有道上兄弟來看房,只是里長也替鄰居抱屈,說大家都認為李小姐很有愛心,只是近來狗狗叫聲太頻繁,才會建議李小姐要不要搬到他處,鄰居當然不希望,李小姐把房子賣給黑道,這起鄰里吵架,屋主賭氣賣屋,反讓道上兄弟成了買屋受惠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