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客噱頭!百萬名車接送看豪宅

許文男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看屋還有百萬名車接送,這是高雄建商為了搶搭年底買屋熱潮推出五星級的服務,只要預約看屋,就有專屬名車從高鐵或捷運站送你到接待中心,看屋還有紅酒美食可以品嚐,房子還沒看,心情就好了一大半。

  搭上名貴轎車,洪姓夫妻可不是要去逛街。這是由專人接送,建商推出只要預約看屋的新噱頭,讓從外地來的洪姓夫妻還沒看到豪宅,心情就好了一大半。來到別墅村還有高爾夫球車接送,接著走進四米挑高的獨棟別墅,優雅的白色沙發、閃閃發亮的水晶燈,二樓主臥房還有女性最愛的按摩浴缸,陽台看出去整片公園綠地,讓人心曠神怡。這麼華麗的歐式建築,讓來賞屋的洪先生洪太太非常滿意。

  為了拉高買氣,高雄建商各個使出奇招,只要預約看屋就有名車接送,另外也有澄清湖區的建商打著只要看屋就能品嘗頂級紅酒,還有美術館區的建商,會為看屋顧客送上高檔料理。業者各出奇招,就是為了搶搭年底民眾愛買屋的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