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8:58

飛來橫禍! 看屋被砍10多刀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飛來橫禍,嘉義一名遊覽車司機,到中埔鄉一處空地,看一棟兩層樓的空屋,沒想到、被一名中年男子持鐮刀砍了十幾刀,男子隨即逃逸無蹤。司機送醫後,他說跟行兇男子根本不認識!而附近鄰居說,男子應該是住在空屋的街友,他可能因為怕被趕走,才會持刀威脅靠近的人。

  黃姓司機頭上裹著厚厚紗布,眼睛因為疼痛緊緊閉著,手掌上也滿佈傷痕,他雖然意識清楚,但卻十分驚恐害怕,因為身上這些傷,居然是被一名陌生男子拿鐮刀砍傷的。黃姓司機是一名遊覽車駕駛,他開著遊覽車,到嘉義中埔這一塊空地,打算去看看面中這一棟兩層樓空屋,沒想到才延著小徑走沒幾步,一名中年男子拿著鐮刀朝他衝來,二話不說開始猛砍,砍到他大聲呼救。男子放下刀轉身逃跑,隨後黃姓司機,滿頭鮮血的跑到街上求救,把附近鄰居都嚇壞了。鄰居說那棟空屋平常住著一名男子,因為舉止怪異都沒人敢靠近,這次大概是覺得有人入侵他的地盤,才會拿刀威脅。

  警方知道後馬上進屋逮人,行兇男子早已不見人影,警方只找到他砍人用的鐮刀,現在警方正全力追緝。但對黃姓司機來說,只是看個房子,就被陌生人砍成重傷,還真是飛來橫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