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地建案暴增 1坪150萬天價

 / 台北市

  房地產年度第一大推案三二九檔期正式登場了, 今年推案量暴增到一千五百億,創下SARS以來的最大量。台北市精華地段明星學區附近,還有一坪創下一百五十萬的天價豪宅,幾乎已經被搶購一空。不過三二九檔期看屋買屋,還是要小心受騙。

  明星學區,緊鄰公園,到處都是新建案,三二九房市檔期報到,戰況最激烈的大台北地區的今年光是推案量就高達了一七五百億元,是去年同期的兩倍,創下SARS以來新高。

  其中台北市最熱門區塊包括大安、內湖、信義、南港,台北縣則是板橋、淡水、三峽、林口,這麼多的推案有共同的特色,就是都符合了M型社會的發展,以搶攻頂級客層的豪宅和較低價位的小套房為最多。其中台北市的豪宅市場在明星學區的帶動下,大安區出現了一坪一百五十萬的天價豪宅,愛國西路也有一坪一百萬,都遠遠超越仁愛路的帝寶,一推出幾乎搶購一空,不得不讓人驚嘆台灣的有錢人真的很多。

  沒這麼有錢沒關係,還是有許多建商小而美,除了多看多比較下手前,還要最好先清楚想確認交通問題。

  除了交通要便利,看屋也要小心不要被美美的樣品屋給騙了,小坪數的套房扣掉公設往往少了兩、三坪,簽約前實際坪數一定要算清楚,才不會花大錢買房子,卻被當成了凱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