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8:58

婚顧中心私設托嬰 1歲男娃猝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稱為世紀媒婆的作家陳海倫,撮合超過50對男女,但開設的婚顧公司卻傳出私設托嬰。台北市18號發生男嬰猝死案件,一名1歲4個月的男嬰,在托嬰中心內失去呼吸心跳,警方調查,發現這15坪大的套房,裡面竟然有12名托嬰的嬰兒,全靠一對沒有保母執照的夫妻,一個月收費近兩萬元,卻沒有政府立案,明顯違法,而且這托嬰中心還是名作家陳海倫旗下的關係機構。

  外套帽子緊緊蓋住頭,什麼話都不肯說,一名1歲4個月大的小男嬰,在托嬰中心失去呼吸心跳,負責照顧的就是這夫妻兩人,腳步走的很快很急,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合格的褓姆執照,也向警方供稱,自己只是幫忙同事照顧小孩,推卸責任。

  我們重回現場,這間托嬰中心設置在商業大樓的七樓,門口掛著招牌,15坪大的套房,裡面卻違法收了12名嬰兒,平均每個月收費將近兩萬元,但最大的問題是這個托嬰中心根本沒有政府立案,裡面照顧嬰兒的褓母也通通沒有執照,台北市社會局婦幼科股長楊雅茹表示,托嬰中心明顯違法。

  其實是2樓婚顧公司私下成立的,而公司負責人就是人稱世紀媒婆,名作家陳海倫負責經營的,托嬰中心裡,幾乎都是員工的小孩,但現在托嬰托出了問題,警方先將照顧嬰兒的夫妻兩人,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後續還要再追究相關人員的其他責任,也不排除傳喚陳海倫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