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冰嬰屍 裝箱還生父母

 / 新北市

  駭人聽聞的消息,台北縣新莊一對年輕父母,將三個月大的女嬰托給保母二十四小時照顧,沒想到卻在自家樓下收到一個保母留下收納箱,裡面裝的是自己女兒冰冷的遺體,和一張寫著「對不起」的紙條,警方連夜以車追人,逮捕到害死女嬰的保母夫妻。

  安全帽用膠布完全封死,但害死三個月大女嬰的這對夫妻保母,頭還是低到不能再低,經不住媒體一再追問,嫌犯終於開口道歉。兩秒鐘的沉默,話一出口,聲音馬上哽咽,只是這個時候,再多後悔也都已經來不及,在警方的戒護之下被移送。但是回到一天前,監視器拍下的真實跟他的歉意可是有很大的出入。監視器畫面清楚的拍下嫌犯運送女嬰遺體的過程,兩個人帶著小孩騎摩托車來到女嬰家樓下,女子抱著小孩下車,緊接著從車子腳踏墊拿出一個箱子,搬到公寓的樓梯間,然後三個人就騎上摩托車離開現場,過程可是感覺起來是冷血殘酷的。

  這就是當時裝著女嬰遺體的箱子,小女嬰的媽媽一打開嚇了一大跳,原來裡面裝的竟然是自己三個月大的小女兒冰冷的遺體,警方調查更發現,女嬰內臟全部結冰,疑似嫌犯放在冷凍庫超過五天。調查發現這兩個人都被法院通緝,不敢出門工作,所以上網應徵保母。除了這名小女嬰之外。保母還幫另一對夫妻帶小孩,她們聽到消息趕緊到派出所把小孩要回來,也慶幸不是自己的小孩受害。現在檢警要追查的是小女嬰是怎麼死的?保母夫妻又是怎麼會想到把屍體冰在冰箱的冷凍庫裡?事實上保母自己也有兩個小孩,男性嫌犯當場痛哭失聲,後悔自己一時的不注意,毀掉的不只是一條小生命,也讓自己的兩個小孩離開父母親。(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