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2:00

無照托嬰中心疏失 1歲男嬰猝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18號發生男嬰猝死案件,一名1歲4個月的男嬰,在托嬰中心內失去呼吸心跳,警方調查,發現這15坪大的套房,裡面竟然有12名托嬰的嬰兒,全靠一對沒有保母執照的夫妻,一個月收費近兩萬元,卻沒有政府立案,明顯違法,而且這還是知名作家陳海倫旗下的關係機構。

  外套帽子緊緊蓋住頭,什麼話都不肯說,一名1歲4個月大的小男嬰,在托嬰中心失去呼吸心跳,負責照顧的就是這夫妻兩人,腳步走的很快很急,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合格的褓姆執照,也向警方供稱,自己只是幫忙同事照顧小孩推卸責任。

  我們重回現場,托嬰中心設置在商業大樓的七樓,門口掛上幸福育嬰房的招牌,15坪大的套房裡面卻違法收了12名嬰兒,平均每個月收費將近兩萬元,但最大的問題是這個托嬰中心,根本沒有政府立案,裡面照顧嬰兒的保母也通通沒有執照。

  明顯違法的托嬰中心,其實是2樓婚顧公司私下成立的,裡面幾乎都是員工的小孩,現在托嬰托出了問題,警方先將照顧嬰兒的夫妻兩人,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還要繼續追究相關人員的其他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