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06:00

"帝歐希"無預警關廠 資遣207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但對新竹的一家科技大廠帝歐希裡頭207名員工來說,這個年真的很難過。因為去年帝歐希才砸了7.5億,風光建廠,沒想到才經過短短一年,居然就不堪虧損,傳出經營不善。公司也決定,資遣所有生產部門員工。更讓這群員工無奈的是,他們才剛剛加工趕工幾個禮拜,現在卻要被迫放無薪假,很可能連遣散費,還有年終獎金都拿不到。

  推開公司大門,一個接著一個落寞離開,16號,這一家科技大廠帝歐希,無預警宣布撤場。一句震撼彈,投在207名員工身上,留下的只有錯愕,之前他們還在加班趕工,還以為多做就能多賺,讓這個年好過一點。沒想到,去年才風光砸下7.5億,進駐新竹園區的美商公司,還有微型攝像模組的專利權,承受不了虧損,就要撤場,眼看作業機器被裝箱搬運,卻束手無策,除了擔心辛苦一年的年終有可能就會泡湯,更不知道這個年該怎麼過,未來要何去何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