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2:00

忘了代班開大巴 客運車卡地下道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一名客運駕駛,開著大巴士經過嘉義大林的地下道,疑似錯估車身的高度,車頂直接撞上地下道,當場卡住,動彈不得,造成司機和兩名乘客,一共三人受傷送醫。

  來看這驚險的意外現場,一名52歲的客運司機,開著大巴士經過嘉義大林鎮的地下道時,疑似錯估高度,車頂直接撞上地下道,當場卡住動彈不得,擋風玻璃碎滿地,造成司機和兩名乘客受傷送醫。

  救護車火速開進地下道,因為在另一頭,一輛大型巴士就卡在入口。穿白襯衫的司機,驚慌地站在車旁,因為他駕駛的車子,車頂卡在地下道,動彈不得,倒退嚕後才移出來的大巴士,撞得很慘,嚴重擠壓的車頂凹了一大塊,擋風玻璃碎滿地,車內有兩名乘客受傷,送醫救治。

  肇事的是52歲的黃姓司機,他平時都是開中型巴士,臨時代班改開大巴士,開到嘉義大林鎮的中興路地下道時,卻沒注意到限高2.5公尺,就直接撞上。比比看,一般大巴士的高度約3.6公尺,中巴大約2.2公尺,因為黃姓司機忘了自己是開大巴士,直接把車開下地下道,造成自己和乘客受了輕傷,一時疏忽的結果,可能還得負擔修理這台慘不忍睹大巴士的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