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1:30

胡搞火舞鬧人命 舞者30萬交保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表演火舞秀的猛男朱傳毅,今天凌晨以三十萬元交保,為什麼第一次代班演出,就闖下大禍,因為他根本不是專業火舞表演者,表演的火舞棒,還是土法煉鋼,用LED燈綁上叫勝利火花的煙火就上陣,點燃後火焰高度超過半個人,火花四射,而且這家猛男表演公司,除了火舞秀,還有危險的雷射光秀,不是專業人士使用,真的非常危險。

  男舞者手上拿著煙火,這火花沖天幾乎有300公分,這是表演火舞的猛男公司主打的招牌秀,猛男就是這樣把煙火綁在一根LED棒子上,點燃煙火,瞬間火花直衝天際,而且不只火舞,這家猛男公司還有煙火舞台。碰一聲威力驚人,而且還有火把秀。最酷的是,還首創了雷射光表演。不過這種雷射光也有淺在危險,如果集中的光束射到氣球。威力強到會馬上破掉,射到眼睛更是嚇人。

  而且這家猛男公司也不是專業公司,只是網路上靠著MSN跟手機接案子。不過因為敢秀敢玩,曾經上過藝人吳宗憲的節目。名模瑞莎的生日派對也找他們。只是這些猛男,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又愛自創危險的表演噱頭。卻把民眾的安全,也都成玩具玩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