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2:00

狠巴護理師 鄉代王貴芬1審判5月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鄉代王貴芬,之前未詢問不到父親的病強,掌摑護理師,她被依傷害罪、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考量王貴芬認罪道歉,父親在事發後也過世,判處她有期徒刑五個月,得易科罰金30萬元。

  桃園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案,王貴芬被依傷害罪、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考量王貴芬認罪道歉,父親在事發後過世,判處王貴芬有期徒刑五個月,易科罰金30萬元。

  下跪痛哭,猛打悲情牌,王貴芬掌摑長庚醫院護理師案,桃園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考量王貴芬認罪道歉,父親在事發後過世,依傷害、公然侮辱罪,判五個月有期徒刑,易科罰金30萬元。

  王貴芬相當低調,判決時,沒有到場聆聽,比照掌摑護理師,第一時間還出來辯解,態度差很大。王貴芬這一巴掌,還推動了「醫療法」修法,未來如果是暴行妨害醫事人員執業,比照「刑法」的「妨害公務罪」,最重判三年,導致人員死亡更可處無期徒刑。王貴芬掌摑事件,意外推動修法,以後如果有王貴芬第二,刑期恐怕就不是這麼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