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18:58

匪當街搶皮包 "俠義男"亮槍嚇阻

張樂 編譯

  目睹暴力事件發生時,您會選擇袖手旁觀嗎?美國休士頓一名男子目擊搶奪婦女皮包的刑案時,當下掏出槍枝,嚇阻搶匪開車離去,並喝令搶匪下車,乖乖等警察來逮人。更令人激賞的是,這名俠客還掏錢買糖給被害人的兩個孩子,替他們壓壓驚。

  一輛轎車急速倒車,車子右側有一名婦女跟著車跑,原來車上的人搶奪那名婦女肩上的皮包,目擊者,事情發生的非常快,事發經過全被賣場外的三具監視器拍下來,這時畫面進來了一個身影,一名男子掏槍比著車上的兩個人,喝令他們下車,趴在地上,路人趁機用手機拍下兩名搶匪乖乖趴在地上的鏡頭,幾分鐘後,警察抵達,掏槍的男子也聽令趴在地上,等警察弄清楚壞人是誰後。

  見義勇為拔槍相助的男子,買了糖果給目睹全程的被害人的小孩壓壓驚,之後,他默默地開車離去。目擊者,那人真是了不起真是個英雄,適時挺身而出,社區會變得更安全、更適合人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