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9:56

國中女遭性侵 學校竟冷處理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間完全中學,一名被列為高關懷的女學生,跟輔導老師說和學長發生關係,老師說要通報,學生改口說是開玩笑的只是"擁抱",校方就沒繼續追查。直到上周二,女學生又和同學發生糾紛、重提五月份的事,校方才警覺不對,通報社會局。女學生家長指控,學校找對方家長,男學生疑似在校園內宣傳,讓女兒根本不敢去上學,痛批學校太惡劣。

  在舞台上自彈自唱,在學校是風雲人物的高中男學生,現在卻被學妹的家長控訴,誘拐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女學生母親表示求救被當開玩笑,驗傷單上,醫師診斷,女學生私密處確實存在撕裂傷,但五月份就發生的事,學校明明知情,卻沒告知家長。

  女學生母親表示學長大肆宣揚不敢出門,而完全中學發言人表示當時說是擁抱,女學生家長痛批,校方找上對方爸媽,男學生去宣傳,導致女兒身心二度受創,學校的處理方式是二度傷害!但由於雙方說詞有出入,教育局已介入調查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