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8:58

泰國龜島染血! 英背包客遭殺性侵

張樂 編譯

  泰國島嶼的沙灘夕陽吸引全世界的遊客到泰國去渡假。但最近卻傳出了兩名英國背包客在著名的渡假區龜島遭到謀殺,死狀淒慘。男的頭部被園藝用的鋤子重擊,女的還遭到性侵害。兩人陳屍海邊。遺體被發現後,泰國警方已下令禁止船隻離開龜島,同時鎖定英國觀光客和緬甸柬埔寨的偷渡客,查緝兇嫌。

  海天一色,在這兒看夕陽一定很美。夜幕低垂後,海灘會升起營火,開起電音趴,來自各國的背包客在海灘上聽著電子音樂跳舞找樂子。這裡是泰國著名的渡假島嶼龜島,以珊瑚礁潛水與鯊共遊而聞名。兩名英國背包客,24歲的大衛米勒和23的漢娜威瑟瑞吉,到島上觀光時才相識,據目擊者說,兩人認識三天後,手牽手一起散步,但參加滿月營火晚會後,雙雙慘死在沙灘上。

  兩人頭部遭到棍棒和鐵鋤重擊之外,漢娜還遭到性侵害。案發後,泰國警方研判兇手應該還在島上,因此下令船隻不得離港,島上所有人不得離去。同時搜尋和大衛米勒同行的另一名英國友人,不過目前並未把此人列為嫌犯。此外泰國警方不排除來島上打工的緬甸和柬埔寨的偷渡客犯案的可能性,因此對可疑的外籍勞工進行DNA採樣,比對現場跡證,並逐一訊問參加派對的五十名狂歡遊客,希望釐清案清揪出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