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猥褻.性侵逾20童 主日學校長羈押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部落的基督教主日學校長,疑似用網路遊戲,誘騙孩童到家中,趁機猥褻、性侵多名孩童。受害的小朋友至少二十幾人,年齡從幼稚園到國中,男女都有,這名校長目前已經被羈押,但居民都很驚訝,他平常熱心助人,沒想到竟然是對孩童下手的惡狼。

  屏東縣一名部落的基督教主日學校長,疑似用網路電腦遊戲,誘騙部落孩童到家中,再趁機猥褻、性侵多名孩童,初步了解受到侵害的小朋友共有20多位,年齡從幼稚園到國中,男女都有,是其中一名小朋友覺得怪怪的向老師報告,整起事件才曝光。目前這名校長已經被預防性羈押,消息傳回部落,大家都不敢相信,因為這名校長人緣好,致力地方事務是風雲人物,真的想不到會對孩子下手。

  頒獎典禮會場,這名身穿傳統服飾的男子,就是屏東某部落的基督教主日學校長,熱心地方事務的他,獲得民國100年政府頒發的甘草人物獎,是部落的風雲人物,但卻被爆出,他利用在教會建立的親和形象,用電腦遊戲誘騙孩童到家中,再趁機猥褻、性侵,至少20多名部落孩子受害,這些孩子年齡從幼稚園到國中,男生女生都有,是其中一名小朋友覺得怪向老師報告才揭發,但消息傳回部落,大家都不敢相信,因為這名校長,平常人緣非常好,聲望又很高。

  更打算在年底參選民代,已婚,子女都成年的他,讓大家不敢相信會對孩子下手,現在他已經遭到預防性羈押,社會局也將全力追查,還有沒有其他孩子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