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揪眾鬧事 連警察都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接獲報案,轄區內有青少年疑似聚眾鬧事,員警到場處理,卻反遭第二批到現場的青少年打傷,這群囂張的青少年,不但在現場丟擲信號彈,還拿棍棒打傷員警,被抓之後,辯稱是沒看清楚,誤以為是對方的人,才會出手打傷員警,總共六名嫌犯被依殺人未遂。妨礙公務等等移送法辦。

一下車立刻丟擲信號彈,現場一陣強光,接著,一群青少年,衝上前圍成一團,不分青紅皂白,先打再說,有人拿球棒,還有人高舉棍子,但他們打的,不是所謂對方人馬,而是到現場幫忙調解處理的警察。

三峽派出所所長黃一芳,獲報有人聚眾鬧事,員警到場處理,卻反遭青少年打傷,受傷的員警,頭部身體都受了傷,幸好緊急送醫治療,打人的少年,被抓之後,辯稱,當時沒有看清楚,才會打傷員警,說自己沒有看清楚,真的是沒看清楚,還是為了脫罪才想出來的說法警方好心幫忙,卻反被打傷,這群被抓的少年,通通被依殺人未遂妨礙公務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