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FB洩行蹤 陳福祥落網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雙屍殺手陳福祥逃亡12天落網,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其實陳福祥很狡猾,辦了五個門號八手機,警方一直無法鎖定位置,最後卻敗在網路上,原來他的小弟在臉書上留言,暴露陳福祥的金錢流向和行蹤,讓警方掌握陳福祥的IP,發現陳福祥每天都要上色情網站,落網前還開手機,看了色情簡訊,讓警方確定人就在屋內,順利逮人。

用帽子蓋住頭,陳福祥這次走上囚車,恐怕就出不來了,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就是怕陳福祥一但交保,就會繼續逃亡,警方破門攻堅時,地上擺了好幾支手機在充電,原來陳福祥很狡猾,辦了五個門號八支手機交換用,讓警方一直無法掌握確切行蹤,陳福祥以為自己躲的隱密,卻沒想到被小弟的臉書留言,出賣行蹤。

原來他的小弟在臉書上,向陳福祥報告,已經把錢收好,存到戶頭,陳福祥叫小弟用通訊APP講就好,不要在臉書公開,但小弟卻回說,手機不太會用,不會刪除文章,就是這些文章,讓警方掌握陳福祥的IP,發現他每天都上色情網站,更加確定行蹤,加上陳福祥落網前,還開了手機開色情簡訊,沒想到這一看,暴露他就在房間裡面,警方隨後攻堅,陳福祥可能沒想到,不管自己躲得再好,行蹤全在網路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