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12:14

美國校園槍響 3青少年中槍

美國校園槍響 3青少年中槍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在當地時間星期五發生校園槍擊事件,有3名青少年在學校附近遭到槍傷,目前正在送醫急救中,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與黑幫暴力有關,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嫌犯。拉起層層封鎖線,位在美國俄勒岡州,羅斯瑪麗安德森高中,星期五下午非常不平靜,一名持槍男子,在學校附近,對著三名青少年開槍攻擊。

記者VS.目擊者,我當時剛好經過這一群人,然後我就聽到有人開槍,你有沒有遇過,這麼近距離的槍擊,沒有,所以我就邊哭邊跑走,非常害怕,當時正值午餐時間,學生們散落在校園周遭,準備買午餐,沒想到卻遭到槍手埋伏。警方發言人,三名被槍擊的受害者,跑到學校求救,根據初步的調查,槍手已經離開現場,這三名學生分別在胸口還有背後中槍,所幸送醫當下,都還保有意識,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槍擊案跟黑幫暴力有關,已經鎖定一名嫌犯,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