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玩過火 設圈套惡整警

張樂 編譯

喜歡看別人出糗,一直是整人節目受歡迎的原因。不過有時玩的太過火了。美國一群青少年利用COKE,既是可樂又是古柯鹼的雙關語的巧門,引誘警察來盤查他們,借機拍攝警察盤查時的種種反應,警察搜證發現COKE,是可樂,不是古柯鹼,才發覺被這群孩子耍弄了。還好整個過程警察超高EQ、訓練有素,沒有落入執法過當的陷阱。

青少年逢人就問要不要COKE,在美語中,COKE,既代表可口可樂,也代表古柯鹼,果然兩名警察前來盤問,當駕駛被叫下車時,戲碼上演了,少年與員警,我幹不下去了,我幹不下去了,後車廂有COKE,對不起,後車廂有COKE,好啦下車吧,少年真是演很大,故作緊張連販毒的暗示都出來了,讓女警誤以為後車廂裝的COKE是古柯鹼,因此要少年下車上手銬,同時戴上手套準備搜證,翻查結果證實所謂的COKE真的是可樂,女警搖搖頭,知道受騙被惡整了。

惡作劇的還有這招,攝影師拍下女子的照片,立即排版印刷,製成報紙,安排臨時演員秀出頭版通緝照,然後利用候車室的廣播以及刻意錄製的新聞快報,請大家留意通緝犯。

女子驚覺自己成了通緝犯,一號表情就是捺ㄟ啊捺,連忙否認。員警現身搜查她身旁的行李,讓她嚇到快飆淚了,想不到手提箱打開來,是止汗噴劑。女子才驚覺遭人惡整。但如果被嚇出一身冷汗的人是您,您是笑呢?還是海扁對方?因此在整人之前,最好有玩笑開過頭樂極生悲的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