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被當挑釁 男大生遭斷腳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嘉義一名男大生,開車到桃園找女友,因為前方車子不停煞車,他也跟著煞,沒想到後方駕駛,認為男大生故意挑釁,先故意撞他車尾,在大學生下車後、拿出西瓜刀猛砍,造成他手腳筋斷裂,送醫一度命危,恐怕殘廢!砍人的惡煞家境富裕隔天投案,目前被收押,被害家屬痛罵,對方至今完全沒道歉,非常惡劣。

真的是很惡劣!嘉義一位男大生,在畢業前夕,開車到桃園找女友,沒想到因為前方車子不停煞車他跟著煞,引來後方開車的惡煞誤以為挑釁,先故意撞車尾,接著還拿西瓜刀猛砍男大,導致男大手腳筋斷裂,恐怕殘廢,男大生一度命危,砍人的惡煞隔天投案,目前被收押,但家人痛罵,對方至今沒有一句道歉,實在令人氣憤。

22歲的男大生,在車子內哀號慘叫,當時他被刀子猛砍,接著倒在血泊中,,男大生的車子,血跡斑斑怵目驚心,他手腳被砍到見骨,送醫急救一度命危,手筋腳筋都被砍斷恐怕會殘廢,躺在病床上的男大生,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

原來男大生是在畢業前一天,到桃園市區找女友,當時他開車,因為前方白色車子不停煞車,他跟著煞,引來後方的惡煞不滿,先開車撞車尾,男大生下車要查看,惡煞拿出西瓜刀衝上前,男大生被狂砍,倒在自己車內,行凶的惡煞是26歲的游姓男子,他家裡開碾米廠,家境富裕,砍人後隔天投案,但毫無悔意目前遭到收押,事發至今對方都沒有一句道歉,令男大生家人相當氣憤,無冤無仇一場開車誤會,竟然下此重手,家人出面控訴,也要為無辜的男大生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